JESSICA的各項課程介紹

成人有氧課程此課程先以有氧運動來強化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活力,並燃燒體脂肪,再配合最新流行舞蹈提高趣味性,並達到消除身心疲勞的效果。

成人養生瑜珈運用最基礎的瑜伽呼吸法及體位法,幫助開啟身體、釋放壓力、強化腹部核心。持續學習有助於更深一層去認識自己的身體,找回身心的平衡!

兒童流行舞蹈 適合8~12歲之兒童。課程內容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MV舞蹈、增加心肺功能的有氧等課程,讓孩子有多元嘗試的機會,是孩子們培養自信、抒發壓力的最佳運動。

親子玩創意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生活自理、基本數學概念...等綜合課程, 希望家長們能學以致用,把每週所學之方式及內容回家複習、運用,提升孩子各方面能力。

幼兒美術班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及蝶古巴特...等綜合美術課程,希望孩子能藉由多元創作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

幼兒玩文字 本課程針對4歲~7歲就讀公托或在家自學的孩子,藉由此課程提升孩子們的語文能力,讓孩子在短時間內利用遊戲,學會注音、拼音和國字。

親子玩律動 本課程適合2~4歲,配合不同適合幼兒的歌曲、音律節奏及樂器,不僅能讓孩子們在舞蹈、音樂、遊戲中豐富幼兒的音感與節奏感,還能讓幼兒輕鬆愉快的透過團體遊戲中學習如何與同儕相處、互動。

3月 29, 2008

親子自然律動

教學分享 - 親子自然律動 in 南崁救國團

幼兒自然律動課程年紀都較小,這堂課的主要目的是讓孩子能學習如何在團體和其他孩子互動,還有訓練大小肌肉的發展、刺激按摩身體的各個部位,並能讓孩子能藉機學習獨立不要太過依賴父母....等。
因為孩子們年紀都還小,希望父母不要太過要求孩子的精細動作,孩
子能玩的開心是這堂課最重要的目的了。

這期來了個年紀更小的妹妹,上起課來很活潑、可愛呢!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林琛進步很快喔!第一堂課還會哭,這次是第四堂課了,在情緒上及學習上都進步不少呢!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學會不依賴爸爸,是這個寶貝首先要學的,因太過依賴所以容易放棄,不過多鼓勵她還是挺棒呢!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這位小妹即使家人在依舊超獨立,大多動作都可獨力完成,且和其他小朋友互動很好呦!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這個妹妹也很棒!大多時候都不太需要讓人操心,下一期或許可以開始比較要求她的精細動作了。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文靜常常表現的很耍寶,好可愛!但今天似乎因為沒睡飽,有點情緒。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芸禎越來越能接受挫折了,碰到不會的動作,已經比較不會哭了,很棒喔!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這位妹妹的或許因為陌生,比較不夠主動,但這週有比前幾週棒了,這一切都是阿嬤的努力呢!再加油喔!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映彤因比其他寶貝更熟習環境和老師,上起課來已經不會有情緒不佳的問題了呢!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嘉珈一直都很主動,完全不需要人操心,很棒呦!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雯羽這週也表現不錯,但有時仍會恍神,需要人叮嚀。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這位妹妹這次上課表現很棒呢!完全沒有情緒上問題,配合得很好喔!加油!
test 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桃園幼兒自然律動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