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的各項課程介紹

成人有氧課程此課程先以有氧運動來強化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活力,並燃燒體脂肪,再配合最新流行舞蹈提高趣味性,並達到消除身心疲勞的效果。

成人養生瑜珈運用最基礎的瑜伽呼吸法及體位法,幫助開啟身體、釋放壓力、強化腹部核心。持續學習有助於更深一層去認識自己的身體,找回身心的平衡!

兒童流行舞蹈 適合8~12歲之兒童。課程內容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MV舞蹈、增加心肺功能的有氧等課程,讓孩子有多元嘗試的機會,是孩子們培養自信、抒發壓力的最佳運動。

親子玩創意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生活自理、基本數學概念...等綜合課程, 希望家長們能學以致用,把每週所學之方式及內容回家複習、運用,提升孩子各方面能力。

幼兒美術班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及蝶古巴特...等綜合美術課程,希望孩子能藉由多元創作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

幼兒玩文字 本課程針對4歲~7歲就讀公托或在家自學的孩子,藉由此課程提升孩子們的語文能力,讓孩子在短時間內利用遊戲,學會注音、拼音和國字。

親子玩律動 本課程適合2~4歲,配合不同適合幼兒的歌曲、音律節奏及樂器,不僅能讓孩子們在舞蹈、音樂、遊戲中豐富幼兒的音感與節奏感,還能讓幼兒輕鬆愉快的透過團體遊戲中學習如何與同儕相處、互動。

5月 18, 2008

♥瑜珈之路番外篇 - 我家也有過敏兒

瑜珈之路番外篇 - 我家也有過敏兒

Benson是個被醫生診斷說是「嚴重過敏兒」的小男孩。

*腸胃過敏:吃下去的東西不大吸收,總是吃什麼拉什麼,所以一直長得很嬌小,目前每個月仍在持續就醫中。
*食物過敏:
Benson有殼類的海鮮不能碰,每吃必癢,但每當他看到海鮮,就會有天使Ben惡魔Ben在互相纏鬥。

以上,Benson皆到林口長庚醫院看林如立醫師的門診,是個很專業也很棒的醫師喔!Jessica九年來都帶LucyBenson去那看呢!

*氣喘:自從把學到的氣功、瑜珈用在他身上,再加上定期的保養已經好多年不發作了。 (中華傳統民俗療法協會 桃園市揚名二街32號 TEL:03-3712209 0913861025)
*異位性皮膚炎:試盡各種方式,雖然有很大改善但至今仍很嚴重,每當別人看到我家的
Benson還以為是被虐待的小孩呢!

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等過敏問題,
Jessica透過友人介紹,帶他到林振實小兒診所(桃園市南華街47號, 03-3319618),醫生對小兒過敏很有專長,而且對小朋友用藥都很溫和!

另外,Jessica皆使用艾芙美的產品替Benson做保養。為了家裡的BensonJessica還沒學習瑜珈前,其實已經先接觸了氣功課程,從初級班、中級班到高階班,理論、運氣、經絡、推拿...,其實氣功真的有它療效在,但決定是否要朝出師的方向邁進之前,Jessica因為不認為自己會一輩子喜歡民俗療法這份工作,於是便退縮了,接著我的運動生活之路,便朝著「瑜珈之路進行著。

我家
Lucy把舞蹈當生命般的看待,但Benson卻不喜歡會流汗的運動(因為一流汗身體就會癢的受不了),Jessica所學的瑜珈,之後
也就沒辦法太常要求他做了,一切盡力而為就是了。

說這些,其實是一直以來,每次帶著
LucyBenson和我去上小朋友課程時,Benson的表現總是不大配合,許多人總會好奇或關心著他的狀況,有時被問起來或解釋起來,便覺得說來話長。呵呵!

今天和大家介紹我家的LucyBenson,下次就不用多有疑慮囉!若你家也有過敏兒,也可以和我聊聊喔!Jessica都快像是蒙古大夫了呢!

 test點我可以看更多戀戀Jessica的運動生活Lucy&Benson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