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的各項課程介紹

成人有氧課程此課程先以有氧運動來強化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活力,並燃燒體脂肪,再配合最新流行舞蹈提高趣味性,並達到消除身心疲勞的效果。

成人養生瑜珈運用最基礎的瑜伽呼吸法及體位法,幫助開啟身體、釋放壓力、強化腹部核心。持續學習有助於更深一層去認識自己的身體,找回身心的平衡!

兒童流行舞蹈 適合8~12歲之兒童。課程內容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MV舞蹈、增加心肺功能的有氧等課程,讓孩子有多元嘗試的機會,是孩子們培養自信、抒發壓力的最佳運動。

親子玩創意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生活自理、基本數學概念...等綜合課程, 希望家長們能學以致用,把每週所學之方式及內容回家複習、運用,提升孩子各方面能力。

幼兒美術班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及蝶古巴特...等綜合美術課程,希望孩子能藉由多元創作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

幼兒玩文字 本課程針對4歲~7歲就讀公托或在家自學的孩子,藉由此課程提升孩子們的語文能力,讓孩子在短時間內利用遊戲,學會注音、拼音和國字。

親子玩律動 本課程適合2~4歲,配合不同適合幼兒的歌曲、音律節奏及樂器,不僅能讓孩子們在舞蹈、音樂、遊戲中豐富幼兒的音感與節奏感,還能讓幼兒輕鬆愉快的透過團體遊戲中學習如何與同儕相處、互動。

12月 22, 2007

♥減肥計畫(2) - 運動成為我的職業!

減肥計畫(2) - 好棒!運動成為我的職業!

在決定要減肥的當下,我有好多的顧慮:什麼方法的減肥方式較可能成功、不花錢、不傷身呢?我想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吧!「運動」!

接著又要想,什麼運動是我的興趣,我會比較持久不會想放棄呢?這讓我想到,我挺喜歡跳舞的,我便去報名了多年前我碰過的「韻律有氧」。

我選擇的韻律有氧教室,費用不高、任妳跳。再次回到那,我想,我應該把大家嚇到了吧!在那,只會有人說妳瘦了,不會有人說妳胖了。大家見到我則是先懷疑的看著,她是誰?好面熟!我心理自己OS是:「我大概胖到讓人不敢相信是同個人吧!」接著大家才陸陸續續的說,好久不見了!想想,這樣的感覺真有點小小的尷尬。不管了!動就對了!

之後連續三個月,我每週都跳二、三次,每次一個半小時。自學生時代我便開始從事幼教工作,成年後,我一度以為那會是我的終身行業,因為我熱愛那樣的工作。但多年下來,有好多的問題逐漸出現在我腦海裡。我開始對自己產生質疑、對幼教工作有些失望。有天韻律課後,和教我韻律的其中一個老師聊了我的想法、我的疑惑。她則跟我聊了她的健康事業,說著說著,便突然問我要不要試著轉換跑道。我驚醒,也是呀!每個女人都在求健康、事業與美麗,同樣是當老師,這份職業,才會是我能長長久久追求的吧!我並沒有猶豫太久,緊接著,韻律老師就幫我找了師資班。我什麼也沒問,二話不說就去報名上課了。我告訴自己,這次的減肥計畫,不再是單純的想減肥。我必須要在尚未出師之前,就減肥成功,這樣才不會沒有說服力吧!

三個月的韻律有氧課程結束後,我就直接銜接上師資課程。我的第一堂課是瑜珈課,我不懂什麼是瑜珈,我也不知道它是靜態課程。我其實慌了、傻了!我這麼外向的人要當瑜珈老師?!每個動作慢成這樣,怎麼能減肥呀?!當下,其實想馬上反悔。但我並沒有逃跑,反倒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把那堂課上完。課後,我很疑惑的打電話給當初介紹我上師資班的韻律老師,提出了我的種種疑惑及課後心得。她沒解釋太多,只告訴我若想離開也還來得及。我想了想,她會幫我找這樣的師資班,應該有她的道理吧!我沒有抗拒,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繼續前進!

報名師資班的這間教室很多元,主要學習課程是瑜珈。但它裡面所附設的額外課程妳都可以上,包含了社交舞、基本有氧、拉丁有氧、肚皮舞、熱舞、街舞,各式各樣的課程。當時,我告訴自己主力要放在瑜珈。但我實在太愛動了,於是想多嘗試其他課程,來確定自己是否還有其他選擇方向。幾種課程上下來,我清楚的知道什麼是我喜歡的,什麼可能比較不適合我。就這樣,我從小小排斥瑜珈到接受到有點喜歡甚至到現在的熱愛。現在回想起這一切的一切,我能出師,連我自己都有點小小的意外。

我的瑜珈之路自此開始。正式當上老師之後,我才漸漸回
想起我剛開始的動力:瘦身!那才是我最先要達成的目標。我給自己一個計畫表,每週我平均會去上三堂課,每次時間一到兩小時以上。若今天沒去上課,我則會要求自己要去公園跑步。這樣的運動方式長達半年,之後因為需要不定時的實習,運動的時間自然也就跟著增加了。於是我
暫停了我的跑步計畫,只要每天有動到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