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的各項課程介紹

成人有氧課程此課程先以有氧運動來強化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活力,並燃燒體脂肪,再配合最新流行舞蹈提高趣味性,並達到消除身心疲勞的效果。

成人養生瑜珈運用最基礎的瑜伽呼吸法及體位法,幫助開啟身體、釋放壓力、強化腹部核心。持續學習有助於更深一層去認識自己的身體,找回身心的平衡!

兒童流行舞蹈 適合8~12歲之兒童。課程內容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MV舞蹈、增加心肺功能的有氧等課程,讓孩子有多元嘗試的機會,是孩子們培養自信、抒發壓力的最佳運動。

親子玩創意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生活自理、基本數學概念...等綜合課程, 希望家長們能學以致用,把每週所學之方式及內容回家複習、運用,提升孩子各方面能力。

幼兒美術班 本課程適合2歲半~5歲,內容包含多元美術創作、黏土捏塑及蝶古巴特...等綜合美術課程,希望孩子能藉由多元創作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

幼兒玩文字 本課程針對4歲~7歲就讀公托或在家自學的孩子,藉由此課程提升孩子們的語文能力,讓孩子在短時間內利用遊戲,學會注音、拼音和國字。

親子玩律動 本課程適合2~4歲,配合不同適合幼兒的歌曲、音律節奏及樂器,不僅能讓孩子們在舞蹈、音樂、遊戲中豐富幼兒的音感與節奏感,還能讓幼兒輕鬆愉快的透過團體遊戲中學習如何與同儕相處、互動。

12月 24, 2007

♥減肥計畫(4) - 嘴饞時候怎麼辦?

減肥計畫(4) - 嘴饞時候怎麼辦?

相信很多人都有因為意志力不夠堅定而減肥失敗的經驗。通常,我會懷念很想念的特定食物時,我會把它留在週六、日(例如:臭豆腐、火鍋、蛋糕)。因為通常週一到週五的作息較正常,比較容易實施。但週六、日比較常出遊不容易去記錄,我就索性讓自己的身體也放假了。或許有人會問,這樣不是會快速胖回來嗎?!但我認為不會,因為不是利用假日暴飲暴食,我只是把對食物的慾望累積到假日。或許當天吃的食物已經超過1200大卡,但不代表我吃的量很多。

還有一種常發生的嘴饞經驗。晚餐時間好想吃飯、吃泡麵、吃洋芋片… 等澱粉類的食物。這時候我都會用自我催眠的方式,告訴自己:「我不餓、我一點也不想吃、我想睡了…」來說服自己。或許,當晚真的成功做到了,但....唉!夢都會給它夢到呢!隔天早上起床被家人發現我一早在吃我昨晚想的那些食物了。這也就是說,我把澱粉類食物留在上午或中午吃,熱量高的食物留在上午吃,經過一天運動過後,就可以消耗掉那些熱量了。總之,慾望留到早上,晚上盡量能吃的越少越好。應該有很多女生都很愛吃巧克力吧!為了減肥,我平時都不會去想它,除非月事來的那一週,我才會少量的吃。

以下是我過去的菜單,僅供參考:(因為工作環境,看到小朋友吃點心,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吃)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早餐
07:30

寒天檸檬凍7-11御飯團茶葉蛋
養樂多
寒天檸檬凍御飯團茶葉蛋
養樂多
點心
09:30
蘇打餅乾1-3小片
無糖茶
午餐
11:30
飯半碗
菜約一碗
湯麵一碗水餃5~8顆
菜約一碗
飯半碗
蛋花湯
湯麵一碗隨便
點心
15:15
蘇打餅乾1-3小片
零卡可樂
晚餐
17:30
各式水果寒天檸檬凍飯半碗
韓國泡菜
荷包蛋
傳統豆花寒天檸檬凍隨便

*寒天檸檬凍(1瓶147大卡)便利商店一瓶30元,大賣場一瓶最低價可到25元。

*7-11御飯團(1個170-230大卡)每個熱量不同,但都不會太高,若太乾,可喝無糖茶。

*茶葉蛋(1顆73大卡)、荷包蛋(1顆80大卡)

*養樂多(1瓶72大卡)

*蘇打餅乾(不記得是什麼牌子了,但一盒當中,裡面都是小包裝小包裝的。而每片上面都有兩條虛線可以撥成三小片,換算過後每小片約10大卡)大賣場有很多種可以挑選,可以自己看後面的熱量表自己換算一下。

*白飯(半碗140大卡)

*陽春麵(1碗392大卡)

*水餃(1顆35大卡)

*青菜的熱量都不高,我不分種類都預估(1碗60大卡)

*傳統花生豆花(1碗180大卡)

*韓國泡菜的熱量我忘了,但罐裝的愛之味韓國泡菜有標示,各便利商店及賣場都有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